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24/08/01

Last dance

這一路走了多久呢已經說不上來
是一個動作,一首曲
或一旬一季一世紀
最後一支舞就像也完全不像多少年前那一支
我進逼我後退
我撲跌我轉圈
高飛,翻騰
日日夜夜
地球上的經緯線
於是我們再次來到這裡
我和我和你
那麼多人夾道歡呼
那麼多熟悉面孔經過
在眼前,在身後
一直都在身後
是浪頭是波濤是洪水
上善若水
血如酒沸
身上的汗
臉上的淚
肩上那些
心上那些
幕像雨落下了
一切的雲才正要打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