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09/11/22

大會報告:看了再說

如題。

為嚴韻詩集《日光夜景》鉛字排版中
為嚴韻詩集《日光夜景》鉛字打樣


叩謝行人 Z 同學與 A 同學的紀錄與提供。
我的眼淚簡直要掉下來了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感動..一定要弄成這樣嗎?一定要給它這麼認真和執著嗎?看見獅子如唐吉訶德般拿著長槍往巨大的怪獸滑稽的勇往直前..螢幕下的觀眾邊哭邊笑...水妖

心戒 提到...

排鉛字的時後好像打麻將喔!師傅的手好俐落~他到底是怎麼樣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找到那些字的啊?心眼嗎?超酷的!

阿姐你啥時會把封面和預購小圖示放上來啊?

Cigale 提到...

http://www.flickr.com/photos/cigale_lu/

詩人~~ 我這裡拍到的也給你看看!

W 提到...

好像快出了吧,出時講一下怎麼購買吧。

綠火 提到...

cigale: 謝謝妳的照片連結!我昨天也跑去看師傅排版了,還聊了半天(結果我也覺得他手勢很像打麻將XD)。

心戒及waiter同學:到時候一定會有消息放在這跟email給你們啦!而且我現在還在籌畫神秘兮兮的限量典藏版喔,敬請期待啊呼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