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10/01/26

大會報告:趕不上書展,咱們就自己擺攤吧

呃……是啊,實不相瞞,之前我的確有微微肖想過詩集是不是可以趕在台北國際書展之前印好然後厚著臉皮借哪個朋友家的小角落「光榮參展全球首賣」一下。不過有鑑於這 N 個月來整個過程的慢工細活好事多磨,我並沒有(不敢)想太多……。嗯!總之輸人不輸陣(?),適逢書展開幕前夕,就容我在此鄭重向大家宣布:

嚴韻詩集《日光夜景》預售活動,現在正式展開!

1.時間:即日起至二月底止(請放心,這不是說女兒會遲至二月底才生出來,而是書出之後還有一段時間可以直接跟我訂購)

2.產品:搏感情價 NT350(包括定價 320 元的《日光夜景》一本、國內掛號郵資、作者簽名←啊這不重要啦、以及限量神秘小禮物一份←這才是重點!只有跟我買才有喔!),五本以上每本 300(也就是歡迎團購的意思 XD)

3.辦法:很簡單,寫信給我告知您的大名郵寄地址、以及訂購數量即可,我會盡快回信確認(如果 48 小時內沒有收到回音,可能要麻煩您再試一次)。現階段不用付款(也就是還有改變主意的機會,我是說可以改變主意多訂幾本啊哈哈哈),等到書熱騰騰出爐,我會再分別跟各位聯繫轉帳事宜,接著就可以把書寄到大家手上啦!

當然,除了自己在這擺攤叫賣之外,《日光夜景》也會在一般通路銷售,包括小而美的個體戶如女書店獨立書店聯盟(一旦印好就會第一時間上架),以及大宅門如誠品和博客來等(這部份會晚一點,可能要到二月底以後),希望能讓這本用心製作的小書有多一點點機會跟多一些些讀者相遇。

那麼……目前我要說的就到這裡了。(喂你還待在這幹嘛?趕快去開信箱下訂單啊!XD)請大家隨時等候女兒的好消息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