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10/02/26

大會報告:《日光夜景》滿月酒

記得古早以前的電視主持人常在綜藝節目的最後說: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這話真是良有以也,怎麼一眨眼,先前令人萬分期待的九天年假就奔流到海不復回,徒留一簾幽夢和一圈肥肉……咦?我不是要講這個……

咳咳,總之!轉眼間《日光夜景》就要滿月了喔各位鄉親婦姥兄弟姊妹,而且很巧也很榮幸的,在滿月的隔天,下星期六(三月六日)晚上,有河 book 將要舉辦一場——也是我跟女兒的有史以來第一場(羞)——分享會。活動簡介請點這裡:你們看你們看,吾家小女跟晴空下的淡水河多搭啊!陶醉中……(謝謝隱匿拍的照片)

如同簡介裡註明的,當晚在有河購買這本詩集的讀者都可獲贈鉛字小禮盒——對我知道這招兩年前行人就用過了,但好招就是好招,直接拿來照抄我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XD,何況鉛字放在咱們這兒可是非常切題呀。(什麼?已經為另外那份不同的神秘小禮物跟我買了書的怎麼辦?那還不簡單,再買一本唄)

同時,為了這個重要的場子,我特地連哄帶拐請到本書精彩特典〈九重〉的作者來站台,那就是在女兒養成遊戲方面經驗豐富早在我開始寫出稍微可以見人的詩作之前就已出版兩本詩集的、敝人的多年(老天我們真的認識很多年了)閨中密友兼魔獸精神導師,(鏘鏘!)林群盛同學! 哇哈哈,由於這位同學是個奇妙的傢伙,當晚的對談應該會因此出現奇妙的內容,敬請期待啊(至少我自己相當期待)!

那麼,希望下週末可以在淡水河畔見到大家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