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10/03/30

大會中場休息之照樣報告:《日光夜景》說話課


……其實是偷了行人剛出爐的電子報來張貼。要看清楚內容請按這裡。總之,就是四月四號兒童節這個歡樂的日子,在台北誠品信義店有一場小小的活動,除了詩集發表,也會展出這本書鉛字活版的一小部分(嘩~),而且日星鑄字行的張介冠先生還將帶著一台傳說中的古董機器*來到現場(嘩!),當場印出小詩送給來參加的大家做紀念喔!(嘩!!)這麼好玩兼好康的事,各位不來湊熱鬧共襄盛舉怎麼行?咱們就當天見囉!XD


*這台神秘的古董聽說叫圓盤機,我個人尚未見過因為在女兒的製作過程中沒有遇到它——實際打樣或印刷的機器太大了,沒法搬到現場啦。

2 則留言:

丞安 提到...

噢我果然是太久沒來晃了﹝掩面﹞
學姊好!﹝立正﹞
我是去年寒假跑去訪問你翻譯工作的丞安←這不重要,不過還是講一下,否則會很像莫名其妙的路人甲。

總之我默默的錯過了預購期,←聽說有神秘的禮物?!
所以只好尋求不打烊的博克來,
今天就可以拿到書了﹝轉圈﹞
期待期待~



p.s話說我不會使用下面那個「請選擇一個身分」囧

綠火 提到...

哈哈哈,這就叫做「限量就是殘酷的」啊~總之感謝妳的捧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