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14/03/20

火燒起來的時候你在哪裡

火燒起來的時候你在哪裡
火燒起來的時候我不在那裡
我很羞慚但也是情非得已
我嫌他們一點都不暴力
既然都被說暴力了好歹準備幾打摩洛托夫雞尾酒賓主盡歡
啤酒什麼的未免太不夠看
況且喝完空瓶還要垃圾分類
好歹也拖幾條鐵鍊球棒對付警棍或西瓜刀扁鑽
但他們偏不他們只是坐在那裡
講話唱歌翹班上課打卡上傳
簡直不成體統
說起來這火根本離奇
他們自燃而燃焚膏繼晷
他們烈焰青春灼灼其華
總之一整個火,一整個火大
大風起兮大風吹
吹本應在那卻丟盔棄甲不戰而降的人
吹不該在那卻絕對有權守衛一切的人
起風了起火了無數星星可以燎原
他們在那裡
我在這裡
那麼你,火燒起來的時候
你會在哪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