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16/02/07

貓夢

——寫給朋友
是夢吧
雖然我知道一切同時也確切發生過
如誰所知的相遇離別幸福和悲傷
某些時刻光的顏色和姿態
某個角落的氣味和溫度
或許我已經來過千百次
或者我們從來不認識
都好。都沒錯。都無所謂理論上——
但那是理論上——
現實是我做了夢
夢裡有你和我和我們的真實
平凡微小不值一提
可能再不能提起
然而再不會忘記
在每一個永遠之前
在每一個世界每一天
每一個我和你
都是初相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