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16/09/22

IAmSorry.template

我很抱歉
我很抱歉
我很抱歉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因為必須道歉的事簡直數不完
對不起我是女人
對不起我是同性戀
對不起就算我不是女人不是同性戀卻比他們更柔軟
對不起我受了傷
對不起我竟沒有抵抗/竟膽敢抵抗
對不起我愛的人遇害
對不起我愛的人加害
對不起我居然沒尖叫給他死給他死
對不起我怎麼不自己去死一死
對不起,真的很抱歉
誰叫我是魯蛇
誰叫我是宅男
誰叫我天天加班慣老闆
誰叫我來自印尼泰國菲律賓和越南
對不起我不夠瘦不夠高不是正妹或天菜
一定是這樣我家才會被拆
我們的部落被賤賣
每天呼吸喝水就足以致癌
老了病了殘了窮了活該
對不起如果我憤怒痛哭或嘔吐
(啊多麼痛的領悟剩下芭樂歌是全部)
對不起所有小孩老鷹和大樹
(兩隻石虎兩隻石虎
(跑不快,真奇怪)
對不起我不是(也不想當)太宰治
對不起我還在寫詩
對不起到此為止

2 則留言:

milkyway 提到...

第二遍rap了下

綠火 提到...

聽了有點開心 :) 我覺得我近期的作品的確比較有節奏感(所以比較有rap的可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