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10/12/28

大會報告:叮叮噹,叮叮噹

耶誕節過了,在我拿麋鹿馴鹿鈴鐺當法器的鍥而不捨追殺之下,美編同學也終於交出了修訂版的《日重光行》(是的!這就是《日光夜景》再/改版的名字!)全書封示意圖,如下↓


我可以很認真的說我沒有「女兒是自己的好」這種偏心,但實不相瞞,當初第一眼看到這次的封面設計時我當下立即的反應是「幹好美啊我也想買來收藏啊啊啊」!XD

目前書的進度,依然遙望明年二月初的台北國際書展為(令人好生緊張的)目標,以「媽呀灰姑娘趕快打掃完來幫我們穿衣梳妝我們一定要趕上王子的相親舞會啊啊啊」的兩人三腳步調努力前進中。有鑑於去年《日光夜景》的一波三折好事多磨,還請大家多多幫我祈禱加持集氣按讚,希望一切順利 :b 有什麼新發展我會隨時來報告的,叮叮噹。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聖誕老公公拉車的不是麋鹿,是馴鹿。:)

綠火 提到...

(驚醒)對耶!多謝指正 orz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錯誤印象了,因為每年魔獸冬幕節任務要救的那隻動物都被翻成麋鹿梅特森(←幾天前我才又去救了牠一次)……各位看看,不佳的翻譯真是誤人良多為害尤烈啊,嘖嘖嘖~(搖頭)

eno 提到...

讚!(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