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11/04/17

大會報告:一年以後

是啊時間可過得真快,自從《日光夜景》令人興奮緊張又期待的滿月酒第一場發表會以來,轉眼又過了一年多,現在輪到《日重光行》上陣啦!時間就在下週六(4/23)晚上七點到九點,跟去年一樣的是,地點也在有河,主講者也是我和曖昧可疑的青梅竹馬(?)林群盛,至於主題嗎……
  1. 第一次出詩集就上手之一年後的我更上手!(這標題的前半截其實是我跟群盛私下的老哏,基本上「出詩集」可以代換為任何動詞事項)
  2. 好了瘡疤忘了痛(奇怪,去年《日光夜景》好不容易生下來之後某人不是終於鬆了口氣連聲叫不敢——然後去另找一堆其他事情害自己忙翻了嗎?)
  3. 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承上,因為某人忙翻了的關係,《日重光行》的生產過程完全不像姊姊那樣受到高度關注草木皆兵,雖然這本書的製作也頗有一番波折、頗拖了一陣進度——老實說這點相當出乎意料,我以為既然這次絕大部分的內容已經不用撿字排版,應該很快啊?——但畢竟一回生二回熟,最後還是瓜熟蒂落在媽媽不注意的時候隨便就生出來了) 
  4. 以上皆是
……嗯,總之,這場打算跟大家聊聊從《日光夜景》到《日重光行》之間所發生的一些事,現場也會展出詩集製作過程的珍貴第一手材料包括小吵的超有才氣剪紙、英詩的鋅版,還有精美圖片的橡皮章可以給大家 DIY 蓋印留念。喔還有還有,當天在有河購買《日重光行》一律加贈鉛筆一枝,別小看只是多了一枝,如此一來你就可以一枝使用、一枝收藏,魚與熊掌兼得耶!

那麼,再一次,希望下週末可以在淡水河畔見到大家喔。
 

3 則留言:

貓貓國王 提到...

以後我都不要預購了啦(哭)
每次都要去有河看別人拿特點實在讓我很sad...去年也是T_T

綠火 提到...

啥?妳不是為了超限量書籤買預購的嗎?去年也有僅限預購的神秘小禮啊!幹嘛講得好像我在騙妳錢……(淚奔)

在有河買書送鉛筆是搭配活動的贈品,畢竟人家親切熱心出場地又出力,我當然要努力表示一下微薄的心意啊妳這不懂世事的小妮子!

貓貓國王 提到...

有道理欸! *滾來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