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09/02/12

難言之隱

我真的很想那個,你知道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
但我的朋友說不要別
不是這時候
千萬別衝動
明明知道我沒什麼長處就是衝動
那麼多人不想那個偏偏哪妳看
他們說我還不是很那個可我
也沒那個呀
合情合理令人氣結
搞得我詩也寫不出來
也不能裝貓成天睡覺
我知道不的理由落落長
反之似乎只有一個
改吃生機飲食會不會有用
水晶洞熱瑜珈芳香療法有沒有幫助
還是我家小狗該換個靈骨塔位
親愛的信箱夫人我好困擾
那個終於逐漸侵蝕我
夢境的保險套
萬一我不小心洩了怎麼辦
這種大人的煩惱一點也不適合我
所以我努力發送籤詩
給任何願意聽的人
天呀來個誰讓我那個吧
你不會後悔的
我知道我不會
事實是,你知道
大家都可以再
更那個一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究竟是什麼啊?

綠火 提到...

嗯?就是那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