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09/02/14

一年半載

關於時間
我不想感傷,因為
這話題可以十分尷尬
比方當
他問你
我們會長久嗎或者我夠持久嗎寶貝
當然你可以即席
回答只在乎曾經
如果你欣賞急智歌王並喜歡鑽石
但我的男人則相當可愛
讓人想養他在
盛滿陽光如新鮮蘋果汁的小島
曠日廢時地研習
某種假裝害羞
吃冰淇淋又不讓它融化的技藝
難免招來若干OOXX的眼光,之類
可我不管我要
給我就是我要
海如此透明就像風鈴就像
深處浮潛
每一條游過的今天明天後天和昨天
都不長不短
恰好一天
只要一天
What a difference a day makes
說不定,親愛的這就是
某些人持久的秘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