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23/06/29

Cold fever

冷熱錯雜的季節
時區液化
緯度扭曲
影子從字裡行間浮現
在沒有人的地方徘徊盤旋
我好像來過這裡
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
似曾相識的迷路還算不算迷路
或者是我故意關掉導航
Google 地圖上的小人不斷拎起放下
某種難以啟齒的私人消遣
當然這總歸是季節性
發作
偶一為之
趁虛而入
甚至物以稀為貴
欲走還留
基本上希望影子消失但又
不想它消失得太快太徹底畢竟
過於明亮乾淨的對話
略嫌審美欠缺,而
審美可能正是
這個季節的欠缺
於是你,我是說我
冷冷發燒
過熱失溫
在鏡中尋找
介於非彼即此
不存在存在的跡證
隨著幻聽的音樂悄悄踏步
直到一支不曾開始的舞
不會需要的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