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08/12/30

發聲練習

我要對你歌唱
我要為你歌唱
我要與你歌唱用你的
眼耳鼻舌意通身透亮
我要對你歌唱
像風像海像火升自
四面八方
你是速度
你是空間
你是光
我要對你歌唱
前年什麼嚴重氧化
去年某些繼續蒸發
今年,嗯,今年
明年後年新年閏年充滿
暗示
在啟程的同時抵達
那麼,依然
我要對你歌唱
我要被你歌唱
我要我有我變成我存在
一切可能和去向
因而
未央
乃至
洪荒


(08/03/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