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08/12/23

失物招領處

兩個人微笑著牽手走過
沒有注意我
但我知道他們,是的
他們和其他許多的他們
有一天會跑來,氣急敗壞
哭著嘆著或害怕怨恨著
質問我東西呢東西掉在哪裡
哪一站哪個月台
我慢吞吞端出一箱什雜
好像都很類似都很模糊
大家手足無措百感交集
看自己紛紛枯朽風化
組成一片私人的共同的沙丘
默默被繼續經過的腳步掀動
大部分會迷路有一些不
那其他許多的他們
他們不知道
不記得
不相信
在這一天到來之前
以為只有彼此
於是緊緊牽手走過
此外一切都是都只是
鬼火


(06/06/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