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08/12/19

大法師續集

聽著我沒有辦法轉動
我的頭三百六十度我不是
喜酒桌上大轉盤供你們
檢視挑選各式剩菜
或者用符咒打包回家
然後聖水漱口保持
嘔吐後口氣清新儀態端莊
而頭上戴圈和頭上生角的
那兩個其實並非謠傳的情敵
但也都愛看八卦週刊兼又
不好意思讓擁戴群眾失望所以
維持某種三台默契所以
在我的私人片場他們只是
哦好巧擦身錯過
大家不必多慮禱告看風水
拜求香灰綁我以束縛緊身衣
等等我將騰空懸浮
反折身體倒退奔下樓梯
之類令人興奮顫抖的特效在
不同聲音的高低自語中
熱烈擁抱吞食來者
我與永不驅逐離析的我


(04/07/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