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08/12/22

陸沉

灰色沙堡堆起來的時候
擴音器傳出風暴配樂
枕頭撕破滿天羽毛充當大雪
殘餘一地回收夢境
請不用穿上蠟做的翅膀來追我
我要去的地方只有
地下室
防空洞垂一隻赤裸燈泡
角落蹲一個人看似熟悉看似陌生
又或者是剛剛開門飛進的蠅──門
關上消失了
燈泡漏出黑光
牆壁前進同時後退
包圍我以最廣闊的封閉
如果你真的追上來,記住
我不在這裡,不在
哪裡
一如其他一切
都在他方
的他方


(06/03/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