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關於我的二三事信箱。留言隨手貼臉書粉絲頁(aNobii 太爛了所以舊書架現已停止更新)。
聊書聊電影的 podcast「連連看」(另在 Castbox 可以找到連連看之前的舊集數)。

2008/11/22

致某人

照鏡子的時候我發現一個全身黑衣
的女人從我臉上走過這其中的深意
委實太過明顯令人戰慄且令人疲倦。
天逐漸亮起來的時候我在想即使貓
也很難成為幸福的擋箭牌雖然牠們
那麼溫暖柔軟而且是一種走動的不
能理解的邏輯。我把日記本通通燒
掉把筆折斷但眼睛仍然像牙齒咬著
的彈珠發出格喇格喇的聲響。夢裡
騎著腳踏車到了好多地方真是愉快
又一點都不覺得累但那人跟我說妳
果然沒有救了語帶威脅語帶嘲笑。
於是我就哭了一邊洗澡然後寫了一
首詩題目叫做。


('00)

沒有留言: